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第2期線上英語進修班‧課前準備

親愛的學員們,您已經準備好在線上上課了嗎?在正式上課前,提醒您做好下列各項準備喔!

一、安裝線上教學軟體JoinNet
  1. 準備耳機(有附麥克風者更佳)
    (1)  請務必使用耳機上課,這樣您才能聽到老師上課的內容。(請避免使用喇叭,因其容易產生回音,影響聆聽品質)
    (2)  若您想在課堂上發言,亦請備好麥克風。
    (3)  若有需要,您可準備網路攝影機(非必備),發言時即可讓老師及其他學員看到您的影像。
  2. 下載並安裝「JoinNet客戶端軟體
  3. 執行「測試精靈」確認您的電腦系統是否與JoinNet相容。
  4. 拜訪本班助教之行動辦公室,確認您已可在JoinNet透過耳機正常地聽到主持人的聲音,也可使用麥克風進行發言。
二、申請上課教材 Clarity English使用帳號
  1. 進入視聽教育館English Freeway 提供線上英文輔助教材--職員、助理、學生申請專用網頁(http://clarity.avcenter.ntu.edu.tw/freeway/join_clarity.htm),依序填入各欄資訊,並在課程選擇上勾選「Clarity English – Active Reading」及「Clarity English – Tense Buster」,填畢點選「送出」即可。
  2. 開啟個人信箱,您會收到視聽教育館之通知信(主旨:來自 NTU AVCenter 的通知),告知您於Clarity English的帳號與密碼。
  3. 進入Clarity English課程網頁(http://clarity.avcenter.ntu.edu.tw/)確認帳號密碼可否正常使用。
      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與本課程助教聯絡!
聯絡電話:33662333
聯絡emailyenhong@ntu.edu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