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歲末行動講堂(場次三)--短篇小說賞析 James Joyce: "Araby"‧錄影檔

彷彿知道歲末行動講堂的第三場次,周樹華老師將帶領大家一起來讀讀《Dubliners》這部作品,當晚台北的天氣,就好像Araby小說中愛爾蘭的場景,溼溼冷冷…,好在這是場Webinar,大家都不用出門,就可以在家泡杯茶,聽周老師娓娓道來James Joyce如何利用日常生活的字彙,及文字的多重意義,交織而成這嚴密的Araby小說情節。請點選下列圖示觀看本場課程的錄影檔吧!

點選本圖可觀看上課錄影檔
下載上課講義

下載語音檔:araby passage2.mp3
下載語音檔:araby passage3.mp3
下載語音檔:araby passage4.mp3

資料庫推薦: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--《Dubliners》  (網路5人版,限臺大校園網域使用)

access date: 2011.12.14

網站推薦:Jame Joyce Centre ( http://www.jamesjoyce.ie/)

access date: 2011.12.14

如有相關問題與意見,請與課程助教聯絡,謝謝!
課程助教:李嫣紅
聯絡電話:3366-2333
電子郵件:yenhong@ntu.edu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