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課程輔助教材_BBC節目影片

在課前講習中,周樹華老師跟我們介紹了3段BBC節目影片,因內容精彩又有字幕,可協助學員們快樂地學習英文。

 若直接連至英國BBC觀看,會出現"Not available in your area"的錯誤訊息,這是因為放在網路上的電視節目,僅能在英國觀看(英國人每年都必須付電視收看費呢!)。因此,周老師已將此三段影片置於計中的CEBIA數位課程管理平台內,學員們只要點選下列節目名稱即可觀看。
  1. Coast Series 4 Episode 1 (00:58:52)
  2. Exeter -- Personality House (00:47:56)
  3. Home Sweet Home (00:58:15)
影片播放如有問題:
  1. 請裝 「台灣大學安全憑證」 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jsc/ntucc/email/faq/cainstall.html
  2. 請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,選擇 「檔案」>「開啟URL」,將連結貼上即可。
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隨時跟課程助教聯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